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漏电断路器和塑料外壳式断路器有什么区别

漏电断路器和塑料外壳式断路器有什么区别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43        【返回列表】

      区别:漏电断路器被正确地称为“剩余电流塑料外壳断路器”。也就是说,根据塑料外壳断路器的功能,安装了漏电保护功能,这是不同的。

      DZ20系列塑胶机柜断路器(以下称断路器)、额定绝缘电压660V、AC  50Hz额定作业电压380(400)V以下、16A至1250A。通常用于配电,其中y、j、g额定值的额定电流225A和y型400A断路器也用作保护电动机。通常,断路器充当线路频繁转换和马达的不频繁启动。

塑壳断路器

      四极断路器可以确保用户和电源在交流50Hz、额定电压400V以下、额定电流100 ~ 630A三相四线制系统中的完全分离和安全,从而解决其他断路器无法克服的中性极电流非零缺点。配电网中用于配电的配电断路器。作为电路和电源设备的过载、短路和低压保护。

      保护电动机用断路器在配电网络中用作鼠笼电动机的启动和运行阻塞,以及电动机的过载、短路和低压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