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能式断路器如何用于直流电路

万能式断路器如何用于直流电路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39        【返回列表】

       交流万能式断路器可以派生自直流电路的保护,但必须注意以下三个更改:

第一,过载和短路保护。

       过载长时间延迟保护。如果使用热动(双金属部件)进行过载的长时间延迟保护,则动作源为i2r,交流的有效电流值等于直流的平均值,可以在不进行任何结构调整的情况下使用。但是,对于大电流规格,万能式断路器如果使用电流互感器的二次侧流加热器,变压器不能用于直流电路,因此不能使用。

       负载长度延迟跳闸是全电磁(液压、油杯)时,延迟跳闸特性需要更改,最小工作电流需要增大110%-140%,因此交流总电磁跳闸不能用于直流电路(如果要重新设计)。

短路保护。

       热移动-电磁交流通用断路器的短路保护是用于过滤整流电路(DC)的磁体系统,原始交流的设定电流值应乘以1.3的系数。所有电磁短路保护与热电磁类型相同。

       2、一般用途断路器附件,如分电压跳闸、低压跳闸、电气操作装置等;电压全部是电压线圈,如果电压匹配,则用于交流系统,可以在直流系统中使用,无需任何更改。辅助、警报接触、交流直流通用。用于直流的电气操作机制,重新设计。

       3、直流电流没有交流等零交叉特性,因此切断直流短路电流(故障电流的倍数也不大);由于电弧关闭有困难,布线必须使用二极或三极串行方法,增加中断,使每个中断负责电弧能量的一部分

万能式断路器

二、低电压跳闸

       线路电压下降到额定电压的70%(称为碰撞电压)时,马达无法启动,灯具变暗,电阻炉不够加热。运转中的马达如果工作电压下降50%左右(称为临界电压),就会发生切断(固定负载,马达停止),马达的电流急剧达到6in,时间稍长,马达会着火。为了避免出现这种情况,我们让万能断路器安装了低压跳闸。低压跳闸的操作电压设置为额定电压(70%-35%)。低压跳闸包括瞬时和延迟(1s、3s、5s…-…。)。延迟低压跳闸用于主或重要分支,瞬时动作常用于一般分支。在电源质量低的地区,电压本身发生了很大变化,接近低电压跳闸动作电压的上限,这种情况不适合使用低电压跳闸装置。

三、安装方法

       万能式断路器的默认安装方法是垂直安装。但是实验结果显示,当热动式长延时消除器横向场时,热释放条件稍有不同,但动作值变化不大,作为受短路保护的电磁铁,逆作用与重力有一定关系,但横场时的误差只有5%-10%左右,可以拦截或水平安装使用热动式电子消除器的塑壳万能断路器。但是,对于整个电磁(油杯跳闸),横向运动值的误差最大为20%-30%。因此,带有油杯闩锁的模具壳通用断路器只能垂直安装。万能(框架)通用断路器与手柄的工作方向有关,电磁铁释放、关闭装置、低压跳闸等重力关系大于模具外壳种类,还有很多不能横向或横向工作的多功能断路器。因此,所有通用断路器要求垂直面的倾角大于5,并要求垂直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