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万能式断路器的介绍

万能式断路器的介绍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42        【返回列表】

帧断路器:可以在正常电路条件下连接、携带和分离电流,也称为在规定的异常电路条件下连接电流、固定时间和分割电流的机械开关装置。

帧断路器:可以在正常电路条件下连接、携带和分离电流,也称为在规定的异常电路条件下连接电流、固定时间和分割电流的机械开关装置。

通用断路器功能简介:断路器安装在一个绝缘板上,接触系统、瞬时过流跳闸左、右侧面板。上面安装了中断,操作机构可以安装在前面或右侧,

“断开”、“合并”显示和“手动断开”按钮。左上方是分流器,后面是连接到脱扣半轴的低压跳闸。速度饱和电流互感器或电流和电压转换器安装在下部总线上。

万能式断路器

低压延迟装置、热继电器或半导体跳闸可以分别安装在下面。DW15-2000、3200、4000和6300断路器由地板、侧面板、梁组成的框架和每个相位接触系统组成

安装在底部搁板上,然后在上面安装断路器。操作机制通过断路器右前端的主轴连接到接触系统。

电动操作机构通过轮轴与机械装置结合,装配在断路器下部,用于断路器的能量储存或直接关闭,能量储存后关闭由发射电磁铁承担。为了防止,左侧板上安装了防反动装置

断路器分离时弹出。

各种过流断路器安装在断路器下方、低压、分压器和电气操作控制部分的左侧。其中低压,电压分割器通过跳闸连接到放大设备,从而减少开路

装置的跳闸力。面板上显示了12对用于连接二次回路的按钮,显示了断路器操作位置的按钮“1”“0”和用于显示“能量”的按钮“1”“0”(全部按下)。

DW15-1000、1600断路器附前置手动操作手柄。DW15-2500和4000配备用于维护的手动操作手柄(均可拆卸)。

万能式断路器特性:智能通用断路器主要用于在交流电50Hz、额定电压380V、660V、额定电流为200A-6300A的配电网上配电和保护线路和电源设备

此断路器面临过载、低压、短路、单相接地等故障的危险,具有多种智能保护功能,可提供可选保护,防止动作准确、不必要的停电,并提高电源可靠性。万能断路

该装置用于配电和保护线路和电源设备的过载、低压、短路等,并可在正常条件下作为电路的频繁转换。低于1250A的断路器位于交流50Hz电压380V的网络中可以用作保护电动机的过载和短路。在正常条件下,也用于对马达不经常启动。

通用断路器使用环境

1.环境空气温度的上限不超过40 ,下限不超过-5 ,24h的平均值不超过35。

安装地点不超过海拔2000米。

大气相对湿度在环境空气温度为40 时不超过50%。在低温度下可以有高相对湿度。最潮湿月份的月平均最大相对湿度为90%,同时该月份的月平均最低温度为25 

而且,还考虑到温度变化对产品表面产生的霜。

4.污染等级:3

5.安装条件:可以垂直安装或水平安装

6.安装类别:断路器主回路和低压贯通、电源变压器主线圈安装类别IV、其馀辅助回路、控制回路安装类别III。